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House warming & Christmas Party

当我的邻居知道我是基督徒后
都希望我能为他们开个圣诞聚会
后来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机会为他们祝福
就请了我大哥为他们带来神道祝福
我也为来宾们预备了礼物和恩物
马来邻居来了一些,
当看到圣诞老人分恩物给小朋友时
也向圣诞老人要了一份,
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就能得到我们神的祝福
华人邻居也希望从我们的“代表”中的到祝福
阿伟一家在隔天也对我说
基督徒开的圣诞晚会和非基督徒的真的很不同
基督徒在开始晚会前会为来宾带来上帝的祝福与平安
所以他们觉得很开心
小朋友更开心咯!!!
有得吃又有得拿礼物和恩物

告诉你们一件我妈妈最开心的事吧。。。

我妈妈日盼夜盼的就是能啪张全家福

等到了。。。

我二哥一家也到齐了,所以我们等了十年后

终于啪到这张全家福

相信你也会为我高兴吧!

在此我祝你:圣诞蒙恩,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Syahzuan 说...

Merry Christmas :)
And have a blessed 2009~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