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矛盾

对不起,太久没来写写我的布若格了。。。
其实我常常都有想来写写的,
只是心情都没那么“开朗”,所以都不敢乱乱写。

我这星期的心情也是处在矛盾中。
我真的不想让自己成为:龟毛之人
原本已放手,但却被要求
所以再次挑战自己再来一次。。。
就下定决心,求神赐智慧能再次让他的名得荣耀

但是。。。

请为我祷告,我需要明白神的旨意
我需要安静宁听他的声音
清楚他要我学习的功课

哈哈。。。老人家都是比较难“搞”的啦。。。
请原谅我的无知。。。

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哈哈。。。我自己也不太明白!!!

没有评论: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