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U scared of me?

感谢神的恩典
I-Connect 2009再次成为士古来的祝福
是神的恩典让我再次成为音乐队的负责同工
但这次,我哭了。。。
心里的压力,委屈都在无法承受下从眼泪中流出了
我也想成为“好”人啊
有谁不想当好人?
应该是哪张脸长的不讨好吧
所以不认识我的人都已知道我很凶
这对我很不公平吧?!
想问一问你
当不认识我的人问你:CALLIE是怎样的人?
你的回答是什么?
请老实回答我!
为什么有学生要被管教时就会对他说
“去Callie姐那边你就知死。”
请问你认识我多少?
****************************************
谢谢上帝对我的爱!
当我感到无所依靠时,谢谢你让我身边有这群
相信我,认识我,并给于我力量的宝贝
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够了,真的,够了。。。
Jason,Shawn,Syah Zuan
Ci Qi,Venessa,Jessalynn,Charlene and Elizabert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and your faithfulness
during I-Connect 09
4 + 1 Beauty are always there for me when i feel lost

celebrating Charlene birthday

The one line wall picture i ever see...

During I-Connect Carnival 2009
at Sutera Mall Skudai
YB曾亚英visited us and show us her support
on the right is Pay Shen I-Connect Chairman
on the left Elder Richard Koh
New National Director of MCCC

****************************************

1st time practice

see the final result in the real musical night?

3 条评论:

博文 说...

是的,别人对我们有误解、偏见,是我们没有得选择的。
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继续活出我们自己。
谢谢你在这里墨守岗位的付出!谢谢你对学生的爱心和对同工的关心!
你所做的一切上帝知道!
加油!

Jeanne 爱玲。。。 说...

虽然不是很懂你但是还蛮明白你的心情。。。在走主的道路,被他的十字架时,并不是那么的顺利及如我们所想的那么的开心。。。就好像会被别人误会,你所看见的别人也不一定看见及明白。。。但是你要加油哦。。。因为你所做的一切全是为了主。。。上帝会看见的。。。而且他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而且他会在你身边安排了不同的人帮助你,为你加油哦。。。^.^ 所以你要继续的加油努力!!! 为主发光!!! 而且啊。。。我也知道你的内心和我所看见的外表不一样哦。。 因为看过你可爱的一面。。。呵呵呵。。。加油!!! 加油!!! 加油!!!

Cinyi 说...

first time see u actually feel that ur quite serious person. but after that found that ur actually very friendly. God see our hearts and sure He knows yours. so if people misunderstand also nevermind. Cuz God knows who you are and i believe He's going to bless you more for what you have done for Him. i believe people will know the real you someday :)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