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我的宝贝进院了。。。



我的宝贝干儿子曹敬恒生病了。。。
昨晚大约九点半左右,
佩君打电话给我说正要载恒恒进医院
心里就为他担心并不断为他祷告
而我却不能去看他因为自己也正病重
到了11点左右我打了电话给佩君
她告诉我恒恒很乖
医生帮他打点滴他都没哭
哦!才3岁的宝宝多勇敢啊!
佩君说恒恒没有哭闹
就只有乖乖的躺着让医生帮他抽血
神所爱的宝宝真勇敢
请你也为他祷告吧。。。
求神医治恒恒的病(发烧,伤风及咳嗽)
如今导致气管发炎需留院观察
恒恒你要快快好起来噢!

没有评论: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