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这一天近了。。。

读了好几个人的部落格都写着个人的心情写照
对社会,对人类,对感情,对信仰。。。
不知是最近的天气的影响所致
还是生病的我心情特别的郁闷
看到的东西几乎都是恢恢的
当然知道不可以依靠感觉
但是人终归是软弱的 你同意吗?
我更清楚当人体软弱的时候
什么事情都会觉得不顺心(其实只是心情疲累所致)


真想在短宣过后好好放个长假
让心,身和灵都放松去。。。
22年的事奉真的会容易疲累
可能是一点一点的累积所致
原本以为休息2-3天就够了
但是现在看来应该没有这么简单吧?!

年轻人,如果你在看我的部落格
你就应当开始为自己的身体状况预备了
当我20-30岁时,淋雨,熬夜都是小case
30-40岁时,淋雨会生病,熬夜会头疼
所以别以为你永远都会“那么”健康哦!
哈哈。。。是的,我是在说我自己“老”了!!!

欢迎你一天一天的靠近“这一天”噢。。。哈哈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hi,
usually i use yahoo.msger,not MSN.
bihjul2002@yahoo.com

Hope u r fine and getting well soon.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