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病人的样子

有个学生在大学里看见我,目不转睛的看呀看后
就遥遥头的对我说:“Callie姐,不像呀!”
我摸不着头的回问了她:“什么东西不像?”
“你都不像是在生病的人”
“哈哈,请问你,生病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我问
“不知道,总之你就是不像啦。。。”


我病了将近10天了。。。
严重的咳嗽导致“失声”,
严重的伤风以及发高烧致头晕目眩,
连床都无法下去
没吃都会吐 所以吃了更是吐个不停


但是当我能下床时,我就到大学里去找学生
想去看看他们也想为他们打气加油
(因为正在考试)


当学生问了我之后
我就开始问自己,到底生病的人应该是怎样的?
应该有熊猫眼僵尸脸吗?
可是那些熬夜数天游干泳的人也会酱啊!
到底生病的人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
什么样子才像是生病的人?
我想了又想,再仔细的想啊想。。。
最后结果是。。。



还是想不出结论!!!哈哈。。。

没有评论: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