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没力了啦!!!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我可就没那么好啦,因为最近常头痛和头晕,一大早就被头痛痛醒,咳,真痛苦啊!哈哈。。。可能因为大学就要开学,可能担心无法建立属灵倍增门徒,可能担心筹款不足,可能因为物价高涨,可能因为汽油涨价也可能因为无法成为一位好领袖吧,所以。。。想太多了。。。
最近真的发现钱真的很不够用,哈哈,母亲大人的七十大寿将在这来临的星期六庆祝,我的车昨天又无辜被人撞了跑,虽不严重但也得修理,所以我说。。。哭都没眼泪啊。。。我的心情好复杂,真的好像没力再向前走下去了。为我祷告吧!我真的需要神特别的恩典来渡过这心情和压力。

没有评论: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