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我真的累了...

原本今天应该是我很快乐的一天
但,我真的很累了...
二十一年的服事
尽我所能
对神的小忠心(按我的良心)
对支持我的朋友有交待
我真的尽我所能的做了我该做的
但,我真的累了...
为了什么而"觉得"累了???
因为"觉得"应该最相信我的人
因为"觉得"应该最信任我的人
让我"觉得"很不被相信
让我"觉得"很不被信任
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要被人耍呢???
为什么可以忘了自己说过的话
为什么可以忘了自己答应过的事
而...让我"变成"
没得到"允许"就私自做决定的人
我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