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软弱的我!

心情还是没有好转呀!!!
上帝啊,求你加添力量吧...
我还是软弱的普通人...
我想我是真的真的受伤了吧...
因为以我对自己的认识
我的不正常"感觉"从不会延续到第二天...
我想这次是真的累了吧...
还是???我老了!!!
还是真的很受伤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这样的
所以才"觉得"很奇怪...
祷告吧
求神让我明天起身时是充满平安和喜乐的...
你有为我祷告吗???
可能就因为你"忘了"在祷告中记念我吧
所以我被敌人攻击...
哈哈...
让我们彼此在祷告中记念好吗?
你要加油哦!!!
写些留言吧
让我得到你的祝福...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啊。
有時真的覺得會累。。。就讓神牽著慢慢走吧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