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压力

压力啊!!!
你有压力吗???
我想压力人人都有

但。。。

要怎样才能解除呢?
我绝对相信有压力的人生才有生命中美丽的火花
你相信吗?

最近我常觉得我身边的人都在面对很多很多的压力。。。
我也看到每个人面对压力时的不同反映
有的人是非常积极的去面对

但有些人却在压力中“沉船”啊。。。
因为越压越扁呀

根本连很简单的事都“想”得很复杂了

可怜啊。。。可怜。。。

其实我只是想说

没那么大的头就别戴那么大的瑁啦

为什么要搞到人们一听到“你”的名就。。。

haiz。。。

可悲啊!!!

没有评论: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