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凯莉姐,你好!

凯莉姐,你好!
我是阳子,还记得我吗?
就是上次去吃榴莲但却一直想吃苹果的那个女孩。
不知您最近过得可好?

哦,阳子吗?
你好,我过得还可以。你呢?
当然我还记得你啊
我还买了青苹果送给你

姐姐您还记得我,
我真的很高兴。
姐,我最近还行,
但是有一些事情让我挺苦闷的。。。
我真的好难过
我很需要找人聊聊啊
我担心我自己该怎么办

好的,但你可以等吗?
因为现在已经是半夜2点37分了
但如果你真的要我现在来找你,
那我也可以过来。。。

好的,就明天晚上吧,
姐,真的很不好意思
这么久都没联系,今天一联络就向您诉苦
但我想了好久
只是我觉得您是可以信赖人
也是我在这大学里唯一可以寻求帮助的人啊
其实我一直都想要见见您,
但我身边的人都叫我别相信你们
我不管了
我真的好难受啊
所以,姐,我求求您帮帮我吧!

没事,阳子,
明天晚上我会来载你
我们出去喝喝茶再慢慢聊。
现在我希望你好好睡个觉
别想太多了,好吗?

好的,姐
我会好好休息。
您也早点休息吧
明晚见。

亲爱的朋友,这是我昨天晚上接到的SMS
这位中国学生只参与我们迎新生时的榴莲大餐后就不再与我们见面
但当她面对困难时
她却自动来找我们了。。。

为我祷告吧求神赐我聪明智慧去帮助她,阳子。。。

没有评论: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