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Holiday trip

Today is deepavali and also UTM study week.
disciples told me that they wish to have 1 day trip
to go outing to release tension!!!
wow,they are really under tension...
*******
23日早上,我的学生门徒打了电话给我
他们好想出去走走玩玩
因为最近都非常努力的读书
也很努力的去传福音及造就门徒
为了奖励他们
也为了在假期前和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
*******
终于在今天早上我开了VAN
开始了我们今天的“一日游”
*******
哇!早餐有米粉果条,半生熟蛋
迷路冰,黑迷路,迷路奶
茶奶,茶奶冰和黑卡菲冰。。。
*******
回家看了一部黑人片子
*******
午餐来了 蛋炒饭,鸭肉面,鸭肉面薄
炸苏东,炸多利鱼,香炒啦啦
2大杯卡乐奶,1大杯苹果黄梨加酸梅
1大杯番石榴加酸梅,再来 番茄汁 柳橙汁
苹果黄梨加酸梅个1小杯
*******
我们来到保龄球场
用了好多的力气
终于帮他们洗了四条小垄沟
*******
既然用了那么多力气后,晚餐来了
雪人,为什么你就一直不断的吃釀的食物?
你吃太多“丸丸”了啦。。。
因为在家里妈妈不给吃啊
这些丸丸又那么好吃,所以一定要吃多多
*******
洁失灵,你真的能吃那么多死蛤?
可以啦,煮熟熟啦
*******
洁洁,你拿那么多肥猪肉啊?
我真的很喜欢嘞。。。
*******
哇!那一大碟的肉肉是谁的?
雯雯的。。。
哎呀你真的吃的完吗?
嘿,别看我小小只啊
我可以吃很多的嘞
*******
Elvin,你还在吃啊?em...(只是点点头)
你还可以吗?em...(又只是点点头)
*******
哦,已是晚上8点了,我们回家吧?!
哪,玩也玩了,吃也吃了,要好好读书啦。。。
加油吧我可爱的学生!

没有评论: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