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丰收日

今天是休息日却也是丰收日
哈哈,为何这样说呢
因为。。。
1。莉萍和朝燕帮助我解决了部分的“烦恼”
2。吃到了常常“想念”的家乡阿肥面
3。享受了最“喜欢”的半生熟鸡蛋
4。喝了最“香浓”的咖啡乌
5。尝了差点“忘了”的白肉大包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

Financial Planning
其实,我们应该在开始赚钱的时候就学习

如何规划,储蓄及使用所拥有的

所以,今天中午在新山学园办事处
原本只为短期宣教士所开的班
我也去上了。。。哎哟哟!
还好我有去嘞!!!
真的是好的咯,重要的咯
今天知道还不迟,因为。。。
我还年轻嘢!!!
哈哈,谢谢你,我的大哥。

也要谢谢莉萍和朝燕

2 条评论:

博文 说...

已经会赚钱却不大会存钱的我,怎么办?
什么时候,可以分享一些心得?

Callie 说...

博文,其实很简单的,像忠文一样,我每个月都逼他把部分的钱给我帮他存起来,不论他怎么要求都不给他拿来用,而每个月拿到薪水时就在第一时间把钱交出来咯。你也可以找一个人帮你,但那人也必须真的能帮到你的,OK?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