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回大学了!

中午送饭去医院时,巧玲说她可以回大学了
所以我就载她回宿舍再让她吃午餐

要回之前我去看看有没有医生
嘿,有吔,快快走去找他
当我问医生有关巧玲肚子的事时

喔,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她又没吐,又没头晕,所以没事啦!
如果有事再回来咯。”

中央医院啊!!!
大概的意思是说等“严重”了才来吧?!
你认为呢???

今晚为她送晚餐时,看她躺在床上的样子
却真的有点像生病的人了
一个人在房里没人陪她讲话
因为她的同房好友莉萍不在(有大型节目忙)
所以她无聊到。。。有病样了。。。

至于她肚子的事 你有何高见吗?
我喔,只能为她祷告
因为我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去帮助她
如果你能给与意见的话
我可以给她参考参考的
因为她说她想去给中医治疗

好了。。。巧玲消息就到今天吧
如果有别的消息我会在再你知道

再次谢谢你在祷告上的支持
愿神也祝福你

没有评论: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