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头痛

昨天是头痛的一天!
真的头痛,从半夜三点多开始就一直无法入眠
疼的拼命拔自己的头发
但是都没有好转
直到下午。。。
我姐姐发现客厅地上有好多的头发
原来,因为我疼痛的无法忍受
所以,结果满床满地都留下无辜的头发
咳,我可怜的头发。。。

还好傍晚我亲爱的房客出去为我买了止痛药
30分钟后我终于可以正常的吃晚餐了
感谢主也谢谢叶丽燕啦。。。

朋友,头痛真的不好玩
而如果你头发稀少,
那就更别玩了,知道吗?!
哈哈。。。

没有评论: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