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About Jeremy






Yeah! today Jess, Jeremy and I

we went and celebrate for Jeremy's SPM result.

忠平在昨天拿了他SPM的成绩了

我为他感恩

不是特好,但已经很好了

因为是神的恩典

所以他及格了。。。

忠平在最近的时间面对了许多生命中的挑战

他蛮消极的,自己也不断求神改变他的生命

他也求神赐他勇气去面对这许多的困难。。。

神爱他,神用他的成绩给他鼓励

所以,今天我也和他姐姐一起带他去“庆功”

我们去享受了自助日本餐吔!

这也是因为他们两姐弟目前“寄居”在我家

他们的父母,我的大哥大嫂,出门去了

因为事工所需

所以无法在忠平拿成绩时在他身边陪伴

只好由我这姑姑代劳

“代劳”不止照顾生活起居

当然也抱括安慰与鼓励啦。。。

没有评论:

i-connect 08 music team

i-connect 08 music team

Nice Pic for you...